[楚苏]舔血刀尖予你的温情

·秀秀生快呜呜呜——黑道老大楚和特工苏√

·短打、估计有后续吧ORZ


  许多年后,楚云秀仍然能想起那个偏僻的乡下里带刺的娇美的玫瑰,她们在无数个黄昏夜里相拥,模糊的夜幕里只有彼此的容颜是清晰的,她想起她的唇,淡淡的果香裹着清浅醉人的自然的清香,叫她放下所有气味呛鼻的胭脂粉打卷盖去接近她。楚云秀压着自己的唇笑起来,那个像朝阳般温暖得惊人的女孩儿是极美的,也像它那样稍纵即逝,她带着清纯、温暖又柔和的笑容走进她染着血腥和毒品气息的世界里,她还记得她们拥抱接吻时她尝到的甘美,嗅到的清香,那一切都叫她回味留恋着,只是她也随着摇曳的日光散落了,她想起她在暮色里匆匆离开,道别的吻里她只感受着自己苦涩的烟草味。楚云秀轻笑着甩开搭在肩上的波浪卷发,披上件还染着柔软的气息的大衣,熄了才点燃的烟,氤氲的烟雾在烟灰缸上空徘徊了一会儿才散尽了,她从她华丽、但冰冷空阔的大房子里走出来,走向她的车。

  长发打着卷儿的女孩儿候在那里,浅褐色的眼是藏不住的、像破碎的星辰那般耀眼的光与温柔的笑意,她停下扯着长发的手,噙着温软的笑容等她过来。楚云秀也笑着,轻柔地吻住她的唇,松开时眼里是孩子样的狡黠和得意,“嗯,猜对了,今天的沐橙是薄荷味的。”

  “嘛、”女孩儿轻轻皱着漂亮的眉,她在那儿轻柔地落下一吻,女孩儿打掉她环上腰来的手,有点儿嗔怪、又有点儿羞恼地说着,“别在这里啦,晚上,晚上让你来。现在还有任务在身啦。”

  她眨着眼儿应和着她,赖了个吻后心满意足地钻进车里。


  “嘛,叶修哥,我知道啦。会小心的,才不是你想的那种人啦——”蜷在黑暗房间的女孩儿轻快地应和着电话那头的人儿,屏幕微弱的光映着她精致的面庞,浅褐色的琉璃体徜徉着温和的波光,暖橙色的长卷发披在身后,打着卷儿落在蓝白格纹的地砖上。女孩儿结束对话后摁灭手机,在漆黑里熟练地组装好散在地上的枪支的零件,换了弹匣确定枪的性能完好,她把枪藏到略略松垮的礼裙里,将长长的头发盘成盘发,提着裙摆、踮着脚走着。温柔的月光映着她洁白的礼裙素白又优雅,女孩儿又在原地打转儿,穿上银白的高跟鞋,她从狭小的、昏暗的屋子里轻手轻脚地走出去,挽着裙子自如地走在柔软的红毯上。

  女孩儿从侍者那儿顺来杯红酒,轻柔笑着游走在会场里。

  这儿是烟雨楼举办的舞会,女孩儿是专程来找烟雨楼的楼主、风城烟雨的。她在偌大的场地里寻觅了好一会儿,才在个无人访问的、寂静得仿佛死去的角落里望见那个深棕色卷发垂腰、戴着面具的人。女孩儿挽着裙子小心地绕过人群,避开凑上来的男人走过去,觥筹交错里她的模样浮浮沉沉的,看得不真切,那些绚丽过头的灯火在她身上挑染着斑斓的色块,女孩的喉头哽了一下,那人的笑容淡漠又疏离,只是个客套的微笑,却又隐隐约约噙着叫人沦陷的温情,她端着酒、提着裙子走上前去,在她旁边坐下,“有幸请您陪我喝酒么?”

  “……嘛,”那人眼里流过璀璨的星河一样的光,漂亮的手从纯黑的袖子下伸出来,在她的酒杯一侧留下浅浅的紫红色口红的唇印,“不胜荣幸。”

  她挑眼笑着转动酒杯,从她喝过的地方啜了口红酒。戴面具的人指尖轻颤着,嘴角是个温柔的弧度,那人望望她,摘下佩戴了多年的面具,女孩儿望着她,女人的青春岁月奉献给残忍的地下世界,但她仍然美得毫不褪色、惊艳绝伦,浸染着黑色的褐色眼眸晕开绮丽的华光,挑着的妩媚含笑的眼角勾画着紫红的眼影,下头是浅淡的青灰。女人涂着艳紫指甲油的指甲轻轻磕着她酒杯的边沿,她翘着二郎腿,一旁的烟灰缸里是熄灭的烟头,她凑上前看着女孩儿,忽然伸手抚着她的面颊,挑眼妩媚地笑着,“介意给我个吻吗、漂亮的小姑娘?我相信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美人儿了。”她眨着眼,下意识应了声“好”,女人便凑过来轻柔地吻了她,她的唇是微凉的、唇舌纠缠里是苦涩也微微甘甜的烟草味儿,她轻轻地在几秒后推开了她。

  “我喜欢您的眼睛,它看上去漂亮极了。”女孩儿偏头笑着。

  女人也笑起来,深邃的眼眸里绽开的全是交错的、交织又晕开的色块,那些斑驳的斑斓里头她辨认不清颜色,只知道女人有硬茧的指腹带着微凉的温度抚过她眉眼的轮廓、她的鼻梁、她的唇线与她的面颊,最终轻轻压在她柔软的唇瓣上,“那我喜欢你的一切,最喜欢和你的唇、它看上去很适合接吻。我说了,”她移开指头,轻柔地把嵌着水钻的饰物装缀在她的盘发上,“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儿。你也不必那么拘束、叫我云秀就是了。”

  女孩只知道自己的面颊有点儿烫,她抿住下唇、又温软笑起来,“谢谢您的赞赏,”她望着在绚丽的光里耀眼也朦胧的女人,压住欢愉的心儿礼貌地应和她,“我是苏沐橙。”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