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年内满500fo,点文还没写完就不开点文了、就偷偷跑来说说,因为在某个群里和dalao们的某个flag似乎是拔不掉了,所以,得写个万字肉,好歹给我个设定呗?先占个tag,赶明儿起来抽个写。元旦暂定赶稿背提纲,抽空更新,抱紧紧痴er和她说我要先肝你那个。


十二月咸鱼于作业里除了那篇没更新啦,非常的抱歉!!!!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啦——!

去年是高产的一年,共产出了75w字,非常的、让今年咸鱼的我惊讶的一个字数,是的,我还未计算几个全职的稿子,这全是我为我的长篇写出来的,尽管无人问津也坚持着的那一篇原创。

今年、今年的话,就非常的……尴尬了。基本集中在年初产出,四月基本没有产出,月产出四千。今年的字数约是30w,其实统出来挺惊讶,原来也有30w呀,可能短篇写着就控制不了字数啦,以及没有写完的一些东西,零零碎碎总的还得加上两万多

已经做过一次总结了,,而今年总的来说仍然看得过去的大概是两篇仏露和两篇娘塔米英,对姑娘们非常的执着。

那么还有一个小时就是2017的,大概没人理我,但还是想说

谢谢所有人呀。

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哈特❤

评论 ( 15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