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破晓

·学生会长米×不良英(和惯例相反的设定),双向暗恋

·主米英,(不怎么好吃的)R/1/8有,副法加、亲子分和普洪[第五节法加成分较多,雷者自避

·第五节中亚瑟的衣服参考扑克设定的小王后,真的很喜欢那套

·结尾处法加有点抢戏原因是加诞我没写贺文QAQQ副CP因我是新大陆家族与恶友组本命,马修没有被马修,私设老米较在意自己的兄弟、认识弗朗西斯(亚瑟损友)、基尔伯特(师徒关系)但只听过安东尼奥,以及1、3亚瑟主视角、2、4老米主视角[我承认是把写原创的习惯带过来了],5纯粹整个都有描述到,噢对他们的学院的法/国主要是我觉得法/国比较漂亮、我比较喜欢法/国的那种田园的美景,没去过外国的我光看图还是觉得法/国会比较美一点

·那么北米双子生日快乐!美/国、阿尔弗雷德二百四十岁生日快乐!


-----------------------------

  1.

  亚瑟·柯克兰的座位靠近窗户。


  透明澄澈的琉璃般的窗户外是一览无余的校园,七月的盛夏的光澈澈地透过了细密的树影,罅隙里一泻于地的天光柔软而炽暖,银灰的混凝土的线条也微微柔美,他托着腮望着天,翠绿如翡的眼映着那片蔓延至尽头的蔚蓝,大片交织的深深浅浅的蓝洒着阳光斑驳的碎影,他的嘴角在他不知道的时刻微微勾起了弧度。他又看了一会儿如画般铺张的天穹,校园里特意装缀的田园景观,不甚愿意地承认了法/兰/西的景色确实醉人,像是经过细致的描绘才最终展于世人的画卷,新世纪的美感点缀在街区的角落和埃菲尔铁塔泛着银光的顶端,濒临地中海的地段有充足的阳光和足以媲美西/班/牙的阳光海滩,而不是他的家乡——英/国伦/敦那样,十五世纪末的繁复精致、古老而庄严的纹路仍留在大本钟,留在那片土地上。

  看多伦/敦缠绵的雨和灰蒙的天,巴/黎不被铅灰雨云所遮蔽的透彻的天都叫他惊讶。他定定地望着那缕从叶片缝隙洒下、透过玻璃给予他一丝温暖的天光,脑子里掠过的是那双清澈如璃、藏着深深浅浅的蓝和温柔的蔚蓝色眸子,唇角是轻软柔和的微笑,柔软的新绿在他眸里抽出新嫩的梧桐枝。他尽力不让自己脸红的模样被察觉,又撇过头去望着那片玻璃。

  他挑了挑眉,翠绿的眸掠过的光是一缕带着惊喜的悲伤。

  ——透明干净的玻璃透着天光,映出的不止他略显苍白消瘦的面庞,蓬松略乱的沙金色头发后有一张灿烂笑着的棱角分明的面庞,蔚蓝的双瞳即便模糊也熠熠地发光,里面像是蜷缩了初生的天使,眼瞳里氤氲的浅蓝是泛着光的透彻和温柔,他总觉着那双眼里有漫无的海色,炽暖又冰凉,他有时总难以自制地陷入其中,溺亡在那片温存的、落满阳光的海色里,有时也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行径的可笑和悲哀,只望他一眼就别开视线。

  于是他索性回过头,忍着心中的苦涩、对着那人略有些惊讶的视线嗤笑着开口,“该不会当我还没有发现吧,琼斯会长?让我猜猜你是来干什么的呢?噢,会长大人难道是为了我昨天又打架了特此来抓我去学生会的吧?我的面子还真大呢。”他自嘲地笑了起来。

  “才不是这样呢!”世界学院现任学生会长嘟了嘟嘴,本就圆圆的脸因此鼓成了小包子,那双清澈的蓝眸流转着透明熠熠的光,“亚瑟总是这样、我只是来请你出席我的生日派对的。”

  他有些惊讶地看着他,阿尔弗雷德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他却从没被邀请过,今年似乎有些不一样,他在心里偷偷地期待了起来,有什么悄悄开出细嫩的雏蕊。阿尔弗雷德小心地从口袋里摸出叠得整整齐齐的邀请函,浅蓝的纸页上勾勒有沙金的暗纹,黑蓝色的花体字精致工整,拖出的上挑的尾颜色渐淡,“……亚瑟一定要来哟,我、我有个惊喜想给亚瑟。一定要来哟!”——他望见的蓝眸有忐忑与期待,他又自嘲地笑了笑,甩开那些不切实际的念头,回望时那双眼眸又盛满了加/利/福/尼/亚/州干燥的阳光,满载的光阴不带阴翳。

  “如果……”他对上他的视线,干净的眸子里眸光清澈,映着的光泛着温柔,“我说不呢?”

  那片蔚蓝色微微泛起冰凉的宛若西/伯/利/亚/平原长驱直下的寒流的光,冰蓝的色里是片冷彻,但他只找到那之后重新盛满的干燥又炽暖的光。阿尔弗雷德勾起他标志性的笑容,微微敞开的领口露出小麦色的肌肤和微深的锁骨,英俊的面上映着窗外洒落的天光,照进那双本就透彻的眼、他只觉得再难自制,他在心里将念想深深压进心底,漫不经心般挽着狡黠又倨傲的笑等着对方的回答。现任学生会长眨了下眼,忽的眯起只眼,恢复成平素的语气完全是命令式地说着——他却可悲地发现自己只感到欣喜而不是恼怒——,“哈哈,那也没有用哟!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所以亚瑟必须来!”

  “是吗?好吧,我知道了。”他转着刚拿起的绿色钢笔,语气淡漠,“希望会长大人的朋友对于贸然闯进派对的负伤的即将打会长大人一拳的不良少年没什么反感。”

  ——快点发现吧、在刻薄的言语下的我的心意。

  “那就是会来了?果然亚瑟最好了!”他面前十九岁的人兴奋地大叫着,蔚蓝眼瞳里的光灿烂得让他茫然又沉醉,他撇过头,望见时钟早已走至过半、索性提起没什么东西的书包推开面前遮住泛白灯光的人,阿尔弗雷德疑惑地偏偏头,亚瑟边提着书包走出偌大的教室,边甩手说着,“后天是吧?一定会去砸场的。那么现在,我要回家了,会长大人还有任务、我也有事,就在这里分别吧。”

  他又回过身,那人的身影半融在愈发泛金红的天光里,他身后展开的法/兰/西田园风景画仍然风景秀丽,过分耀眼的光让他不适地微眯起眼,他的座位已被渲染上温柔的金红。

  ——“然后每天都如此吧。”明明想这么说的。

  “真是抱歉叨扰了事务缠身的会长大人啊,”他挑着讥嘲的笑,背在身后的拳头微微攥紧,那儿对着窗棂那头熠熠天光、回过头看他的人纠葛着发亮的光,他望着他和他身后的天一样浮着金红色的将尽的薄暮、尽头处是交织的清澈的琉璃的眼,微微失神了半晌才接过自己的话头,“那位认真严谨的副会长,大概正在学生会办公室里胃疼地找胃药、替你解决烂摊子吧?”

  清澈的蓝眸望了眼挂钟,阿尔弗雷德跳了起来,那副架在鼻梁上的平光眼镜抖了一抖,“噢天!已经这么晚了!路德维希一定得打死hero了!噢亚瑟,hero先走了、希望他还没有进入暴怒状态!”

  他收起笑容抿着唇看着他一溜烟从自己身边跑过,翠绿的眼眸里一下熄灭了所有光,黯淡的眸子里交织的是暴戾与痞气,那片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沐浴在阳光下的丛林被黑夜笼罩,足够茂密的树冠里落不下柔和的银辉。他走到窗边,学生会长正匆忙地奔向学生会办公室,金色的发上流溢着金红的光芒,他看着他的身影转入楼后的阴影消失不见,拉好打开的窗、扯上窗帘,又走去只留下一盏灯,出门时尽量轻柔地带上门——里面还有一名女生伏在桌上睡觉。

  ——真是恨死了啊、我的不坦率。但那又有什么办法?幻想永远只是臆想。

  他走下楼,绕进一旁被黑暗拢于怀中的狭窄道路。

  2~3求生

  4.

·别看了我简【姑且隔开???】书号被删了,我文也被格式化了,丢不了图

  5.求生

---------------------------

·因为网络已死迟到的米诞贺文qwqqqq

·如果还看得过去的话给个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呗

·真的只能这样啦!再不给过我也没办法了啦!

评论 ( 17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