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滑把我的旧U盘格式化了QAQQQQQ

……委屈巴巴。


我失去了:


异能者联盟的第九十七章到一百八十五章(是的,这个二稿的一百八十五章还没写完呢)

它的某一篇番外的一千字,和这篇番外的剧情构思

以及修改过的卡尔诺娜全员的设定,和十个写的超级走心的契约设定

和一篇Mafia设的某六人、某个凹凸设的片段、某个坑的第二个片段

和一篇论坛体的番外,一个……包含了我小学的吐槽和初设定和孩子们的设定……(草,这么一来我连他们的孩子叫什么都不记得了,写屁

和一些摸鱼


一篇欢黎(起了个头没写完


一篇写给老婆的喻黄,没写完

一篇给花昼她们参本的林方&楚苏的论坛体(我不确定她们那里有没有底稿,因为最后也没出成

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光明之证(不过lo上有无所谓


我迄今为止的所有黑塔利亚的文章

包括一个没有写完的花吐学院设米英、露普的长篇没写完的第三章、米英娘塔长篇的第一章(不过写了的部分都发lo上了)、给阿毓的G文(还想着哪一天混更结果整个没了,问题是我也没发给阿毓啊)和一个写了2900+的俄/罗/斯中心向的文…

主要是我以前的那些…,全没了……万一哪天简书啊LOFTER啊突然把它们都吞掉了我怎么办啊


没写完的和阿毓的问卷


一个我以前的守护甜心的同人文的番外(我连我写的啥都忘了


还有一篇凯柠,我好不容易写出了一点我心中的安莉洁的感觉的凯柠


评论 ( 23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