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我爱媳妇儿

white-flower-car:

  周围还聚着那一群不知来自何方的人们——其实她知道的,那是政府来抓樊天澈的,他们要用她最厌恶的方式来逼迫她选择阵营——,黎哀的眼里只剩下被围在中间、茫然而无助的女孩儿了。她以往都神采飞扬地、自信而温柔地与她度过那些一瞬便不再烦闷的时光的,她比何欢更快地走到她的心里,并且在那儿安然地住下来,以她的女朋友自居。然而她却因为她而陷入这样的险境,一个对于普通高中生来说太过头了的险境。黎哀拉着手腕上她送予的黑色皮筋,将自己披散的长发扎起来了。

  姑娘不再躲藏了,她将手伸进袖口,取出她防备用的蝴蝶刀——自她为政府、黑道两头都提供军火以来,她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了——,她一直都显得柔软而清澈的冰蓝色眼瞳蓦然跃上火光,将它洗成一片狰狞而暴怒的猩红。在将手中刀具随手掷出前,她柔声提醒了稍稍安下心、又担忧地看着她的女孩,“天澈,闭上眼,听话,闭眼。”

  待女孩儿顺从地闭上她漂亮的眼瞳,黎哀便将手中的四把蝴蝶刀掷出去。她很久没使用了,但准星还像当年那样好,在狭窄而黑暗的小巷里,准确地没入了离樊天澈最近的那个人的小腹,在鲜血流出之前,她便抽出大腿上的绑腿刀鞘里的手术刀,丢中了他的喉咙,将他钉在了墙上,没让鲜血沾染到她的女孩儿。

  “天澈,不要看,不要听,我来解决这一切…。我会保护你的。”姑娘一手持着她另一把手术刀,一手又抓了四把蝴蝶刀,走进那些呆愣了片刻的人群里。

  她动作不快,但却精准,每一刀都刺入要害,姑娘踮着脚游走在人群里,那些离樊天澈近的人在欲要倒下前先被她踹开了,他们手中的枪来不及开火,她就将蝴蝶刀准确地刺入枪膛。小巷里很快便化成了血的海洋,她拉拉她的立领,与拉普拉斯的老大说明了来意,“唐九辰,我决定好了,我要加入拉普拉斯。而在那之前,先麻烦你们清理一下XX街的十五号巷子了。”

  她取回她所有的刀具,脱下自己沾血的外套,紧紧地拥住了她的女孩儿。樊天澈慢慢睁开眼,女孩儿关切地询问她的伤势,却没有询问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

  “你不好奇吗?”

  黎哀紧紧扣住她的手,忍不住问她。

  女孩儿在光下笑得灿烂而温柔,“你的事情、我是不会主动问的啦。我相信你。”


·我老婆世界第一好!!!!!!!!!!!!!!!![癫狂

评论
热度 ( 7 )